2006-09-02 14:52:49♥ 禎 =)

☆喜歡這種感覺〃︿ˇ︿★

我喜歡現在的我們〃
我喜歡現在這樣的感覺〃
我們變回以前了那樣對吧?!
喝呵。。。=ˇ=
不要誤會喔!!=ˇ=
現在的這種感覺我超i的〃哈哈〃=ˇ=
我希望這種感覺永遠都不要改變〃︿ˇ︿
呵。。。
有人問我說〃那我跟他會不會又有進展勒?!
現在不會〃以後也不會〃
我覺得我們當朋友比較好〃︿︿
我也喜歡這樣子的我們〃
不會尷尬〃不會沒話題聊〃=ˇ=





喜歡現在這樣的感覺〃︿ˇ︿
喜歡現在的我們〃︿ˇ︿


之前我們的那些回憶〃
就都放在心裡面吧!!=ˇ=
哈哈。。。=ˇ=


不要誤會喔!!=ˇ=
我沒有喜歡他。。。=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