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10:37:02ka

生日遊記 <下>

出了礁溪火車站
約步行10~15分
即可到 <湯圍溝公園>
日式建築 雖裡頭不大但蠻漂亮的 
這是入口 裡頭只有分男湯 跟女湯 都是裸湯
門票80元 需自備浴巾跟浴帽
夕是第一次來洗大眾裸湯
我看得出她很緊張
還安慰她說 今天是平日人應該很少
一進去 在前面先把衣物換下 圍上大浴巾
再往內走去
今天還真多人  約10多個
都是上了年紀的阿婆居多
她們在內閒話家常 好像自家浴室般自在
我們簡單盥洗後就下去泡
裡頭有一個大的檜木池 3個小的檜木池<容量約3~4人>
一個冷泉 一個溫泉是偏半露天的
全是日式建築 

我熱的泡完就往冷的泡去
泡累了 就坐在旁邊休息
夕也慢慢適應了
在裡面待了一個多小時
這是外面可休息的地方
這裡可泡腳 約有2~3處
是免費的

內觀..還有庭園
小雖小 但令人很舒服
開始想睡的夕

我們還要坐車去羅東~
去逛夜市
吃了名的”阿灶伯羊肉湯”
人好多~也很趕 因為沒位子的人一直在旁邊看
所以吃完也沒覺得特別美味
吃了一些小吃後
再步行回車站
要回福隆了 也外帶一些小吃
晚上還要去一次海邊
在火車上自拍
後面有一個阿呆

天氣越來越不好
有颱風靠近

晚上在海邊 也看不到星星
只是躺在浴巾上
聽聽海浪聲
過12點 是我的生日
她幫我唱一首生日快樂 在海邊
不久 又開始下雨
只好回旅社 看看電視

10月4號

一起床
外面天氣不是很好
本來打算再去一次礁溪 也就算了
吃過午飯就回台北

我的生日禮物是夕陪我去旅行
用很少的行程 慢活一下

上一篇:生日遊記 <上>

下一篇:台南一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