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21:48:53♡ 學 生

♫ 有怪咖〃

之前上社團去聊天室
遇到三十歲的怪咖= =
真的很怪
不告訴我他的年齡,他說他怕說了我不會跟他做朋友
但是,誰叫他問我什麼我都答
他也只好告訴我了!

他給我的感覺像宅男 不成熟
喜歡打「......」
有無言到= =

之前還有一個更怪的,(那怪咖我叫他A男 還有一個正常的我叫他B男)
我在跟B男聊天 剛好講到他的車
那A男就跟我說:他那台澳車 有什麼好講的 還一直跟別人說

挖哩勒,別人應該也有言論自由吧 他管別人說什麼ㄚ
更何況,他是跟我說話耶 干他屁事ㄚ!
住海邊的嗎?!管那麼寬 =3=

上一篇:♫ 沒錢好過年〃

下一篇:♫ 很缺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