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17:29:43Раρā"

勇氣

關於愛情與勇氣的事,其實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套說法,而我在這些男人身上學到的事,就是不再假裝,懂的堅強。

堅強必定在傳統的社會行為下有過多的包裝,使得太多的女性有志難申,無法用真正的立場說話。

不知道為什麼,人長大了就越來越沒有勇氣,或許這是一種屬於青春年少的多愁善感,但那樣的十年,必定錯過了一些,很棒很溫柔的情節。

某天我忽然理解,若我向一個大我五歲的男人示愛,就基本綜觀的角度,只要他不討厭我,沒有女朋友,事實上他會答應的機率高達七成,因為大家都開始感到寂寞。

可是我們卻都在「怕連朋友都做不成」的迷思中,一再一再的被自己打敗,然後因為不勇敢而沉寂。

好不容易遇到一個對象,因為雙方都沒有勇氣,於是便在氣氛美好的海邊欺騙自己,「其實我們只是朋友」,然後放棄了牽他的手的打算...。

其實,只要一點點的勇氣,至少我們都盡力過,給自己機會了。
Раρ&#25 2006-06-21 17:35:42

愛真的是需要勇氣
就算雙方有感覺
但大家都沒有那份的勇氣開口說出
那只會是錯過
我一直欠缺了那份的勇氣
所以我跟他永遠只會是朋友

夢路過某台留下心聲
^0^ 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