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4 12:57:46尚未設定

真實世界(2) 我的冷~~是因為…

和妳線上聊天…妳說我打出來的字~~很冷
和妳電話聊天…妳說我和打字一樣的~~冷

妳問我和別人說話也這樣的冷嗎?我…
.......................................
...............................................

對不起!我是個"我想得到就一定要得到的人"(我想…妳應該很清楚)
但!對妳~~我不想強求!(強求來的愛情,不會幸福~~我深信!)
我不讓我接近妳,更不想破壞妳們!
一份長久的愛情,要好好經營~~很難!
必竟…妳們也一起走了一、二年了!
請好好的珍惜!

我會不斷的說服自己、安慰自己內心的情緒~~
我想…我行的!

妳的好~~我記在心裡!她的好~~妳更要好好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