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30 00:57:46尚未設定

滿滿的課程old-打球、鋼琴;new-衝浪

該好好的來規劃我的日子,讓它變「充實」!!

目前有三個目標需我努力!
old-高爾夫球、鋼琴
new-衝浪

球…我打了快二年了,無所進展~~
今天和媽媽外出遇見了球友伯伯,直和我媽說"球打的不夠多、不夠好"
費話~ 我那像你們有錢人,整天閒閒沒事就來打球!

琴…幼稚園至國中,一無所成~~
琴有、老師有,唯獨~~沒有心!
現在每個「星期三」一定要上鋼琴課,不能再偷懶了。
已和老師說定"不可賴皮、不然就打"(五根藤條等著我)

浪…這個月才想玩,因為愛水~~
看同學玩又不貴,又整天可以和水在一起,偷偷的愛上它~~
希望會愛它很久~~~~期待!

最重要…是琴!!
史黛西要和我比賽鋼琴,我不能輸她!我學那麼久了~~
輸她…我會很沒面子的!!~~~~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