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7 20:57:45尚未設定

虛擬世界(1)我的近況

朱…
今天有撥給光,她還是沒有接,我想…她一看到我的號碼就不會接了吧!
我不敢再打,不想讓她為了我們再煩,我想…她心裡也不想再理我們了吧!
不知道妳過得如何?只是想和光說…「告訴朱我想幫她!不管多辛苦,只要朱真的能定下來!」

今天我過的不好,公司的會計阿姨都不接電話,一直要我接…煩死了!
史黛西今天來我們家陪我吃飯,(因為媽媽星期二都會去跳舞)但她…一下就
走了;最近我們的關係很不好,讓我覺得…我們的兄弟之情是否快結束了?!
因為我吧,我…最近脾氣有點不好,讓她很不習慣,她希望我能乖乖的聽話!
但…我有時就是做不到!我的大男人脾氣又快跑出來了,可能是最近很多事都很不順吧!
好希望有人能了解我、體諒我,能了解我並不是故意的!我無心傷害任何一個人,不然呀…我真的快瘋了!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真的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