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4 09:55:15我是隻小魷魚 * ) ♥

媽ㄉ....手機手機

手機被沒收   == =="

還害我們班的東東.....對不起啦~~

我不是故意的!!

吼~~~~~~~~~~ 老師!!!!!   煩ㄟ    > <"

還我手機來啦~

我才第一次被沒收ㄟ

照片被看光光啦

我也有隱私權ㄉㄟ

阿阿阿阿阿阿阿~~~~~~~~~~~~~~~~~~~~~

 

煩啦!!!!!!!!!!!!!!!!!!!!!!!!!!!!!!!!!

氣啦!!!!!!!!!!!!!!!!!!!!!!!!!!!!!!!!!

想罵髒話啦~~~~~~~~~~~~~

香蕉你個芭樂啦~~~~~~~~~~

*你*  *****************

**********************

 

就是一整個不爽啦

 

哭笑不得 XDDDDDD......智障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