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20:22:03跳高 魚*

周日遊



補昨天[週日]!~








早上我跟碧砂的小魚一樣 睡到天亮了



才被岸邊的人很很吵醒



我發現我跟那些魚一樣 一醒來就活蹦亂跳的!!!






早上 早餐隨便吃 準備自己接下來的行程




俗話說 早起的魚兒被鯊魚吃



話說 我都很晚起來 所以沒這個顧慮啦!!~




中午 show time 旁的小[麥] 吃東西




總之 又被麥皓 遲到了







午間電影院的皓克 戲中似乎很多笑點



們笑點也被我們硬凹出來



整部戲最後最瞎 鋼鐵人的主角說 我們要成立一個聯盟


來對付皓克



哇!!靠!! 那這樣 不是派刺客聯盟喔


鋼鐵人對付皓克



我個人挺肌肉派的皓克 天然的最好!!



下午 逸達保齡球




第一球生涯經典 出手溜球 打到了發球機


當場稍微歪掉= = |||



我在懷疑老闆會不會心疼!!




後面 我展現出了天才的 球感



打的還算難看 畢竟跟will不一樣嘛!!






[ 周日遊 ]






上一篇:獨招一日

下一篇:永遠是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