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22:28:49跳高 魚*

那個人




問我說?





那個人是誰?








支持我的那個人是誰








躲在我心裡的那個人又是誰?











有點亂了 有點累了 我不知道








也只能這樣說









沒錯 被自己搞的很累









我的確是亂過頭了









而那個人是誰 !?








在我心裡重要的那個人是誰?!











坦白說




很難說





也不知道該不該說






該怎麼說.............












[ 是誰陪我到最後?!!!....... ]



上一篇:兩難

下一篇:缺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