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00:31:58跳高 魚*

如果





剛剛看到小葛打的一篇文章










看了有點心虛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










如果是自己的話 那真的很抱歉囉!!~












或許是因為掃廁所 有時候都很晚去





我不想找藉口啦 心裡真的有點心虛






真希望那不是在說我







個人認為 真的很願意做任何事


就算自己一個人用 自己應該也不會計較吧



我有偷懶嗎?!




我是個學弟 多做一點事 我早在國中的時候就習慣了




掃廁所又要忙著很多事情包括沙坑旁的空地之類的




難免會有點手忙腳亂吧





真的很不希望妳說的那個人就是我






有時候 真的很抱歉 或許我說太多了.......





但因為講過 我也懂得反省







那個妳說人是不是我 我不知道





但的確讓我有好好的去反省自己

















不過想想 自己好像 沒那麼嚴重


或許不是我吧..................







該做的 我都儘力去做了





不該偷懶的 我全都沒偷懶






還有微詞 或者是把箭頭指向我 我也沒輒了!!~





[ 澄清 自己猜測文章 來反醒自己而已 ]

上一篇:誤會

下一篇: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