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16:59:46跳高 魚*

體場



今天上體育場練習囉!!


狀況不太佳 或許又是因為某件事情 讓我睡不好吧


雖說不太佳 但也有達到最近的水準了


170cm 全程助跑 輕鬆跳


該死的膝蓋 又不配合我


好啦!! 膝蓋 抱歉啦 是我沒好好保養你 我錯了!!!



練習完的接力 真的是 要死!!!


大ˇ家抱歉啦!!!! 擺大烏龍~~


所以 我就自己懲罰 跑完15圈囉!! {大家跑10圈 }


練習完之後 體育場外的球場 正在舉行 NIKE盃 籃球比賽


阿樺 黑輪 奕志 很多認識的人都在那!!


手癢~~~~ 想打球 哈哈!!


不過我很乖的 沒打球!!!











[ 體場練習!! ]

上一篇:體場歸來

下一篇: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