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21:21:06跳高 魚*

練習








今天 果然 潘哲早上沒來!!~

哈哈 早上真的快死了!!~ 算你逃過

早上 慢跑 作操 本來想說是技術

結果是做基本= = 超熱的 !!!!

然後再加做階梯!!~ 整個 熱死了!!!!!

哈哈 每個人都汗流浹背的!!!~










中午 出去吃飯 哈哈 早餐店的阿姨 對我們真好耶!!!

免費 幫我續杯飲料 還送我 兩個三明治耶!!!~

真不好意思 明天中午一定到妳們那吃啦!!!~

謝謝啦! 阿姨!!~











下午 我在跆拳教室睡了一會兒~ 精神還算不錯!!~

兩點練習

潘哲他們 兩個提早到 結果我們提早練習

他們本來想說要睡覺的~ 哈哈

結果剛剛好趕上練習 哈哈

下午練習

慢跑




做操





重量





重量比前幾次輕鬆


畢竟 已經做熟了!!~ 當然程序比較清楚 比較不會累~ 呵呵


然後跟莊豪聊天 好啦!!! 我跟潘 會代替你拿學校歌唱比賽第一的

啦!!!!~ [ 歌王的徒弟二人組 ]

還聽說 今年 十項受害者 大概就是我跟潘了

聽了差點沒軟腳!!~ 拜託 我還在做重量耶!!!

軟腳的話 肩膀上的70公斤 不是壓在我的身上了








[ 今天 練習 輕鬆許多啦!! ]



[ 莊豪回來 練習好玩多了 ]











上一篇:上榜啦

下一篇:補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