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00:09:34迷漾女孩

忙忙忙

I’m so sorry. u are so busy.

So...... I can’t borrow to u, now.

本來期待打給你,但你沒接

可後來你打給我,我很高興

因為我想跟你說話

想告訴你我每天都想跟你說話

可是你又開始忙了

跟我說話的時間總是在你忙完後

才會想到我

嗯............

好吧......

其實今天一直在猶豫晚上要不要去找你的

可後來....

想想,我還是作罷了

因為我怕尷尬,怕你沒時間理我

一"一 好啦~ 我整個就是很任性啦~

你可以不要理我

.
.
.
.
.
.
.
.

上一篇:我的害怕

下一篇:世界是可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