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09:36:25ㄚㄚ

冷~

昨天是一個開心的日子!
新生體能考試~
但是因為颳風和下雨!
所以全部停擺....




到後來因為跆拳是室內所以他們沒差
繼續下一項<對打>







真的很強~
或許是他們比賽比多了所以比下來臉不紅氣不喘的






只能說我們射箭是靠心理而不是動態運動!
雖然是靜態運動但射整個比賽體力消耗
可不輸給任何比賽!




到後來跆拳餐聚
于媽媽要我待在那裡吃
畢竟我真的不喜歡
怪怪的感覺!



我跟她就溜到台糖玩
先吃一點東西後
我們就去樓下遊樂區<飄泊>



玩著玩著不知不覺已經一個小時
她說累了!
我就說走吧!
她還很疑問說去哪阿?!
我就說難道妳還要待在這嗎?
她就說喔喔!
看樣子她好像愛上那個糖果機了
因為我幫他用到很多糖果
她就說她第一次用到這麼多糖果
其實我是第一次玩那個糖果機
因為他真的是一個不起眼的遊戲機!










到後來續攤去唱歌!
唱唱唱到最後~
我送劉回學校!
回頭去找她~
不過雨真的大到一種境界

視線模糊~






我雨淋了整整一小時的雨!

上一篇:悶阿!

下一篇: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