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00:23:34莫 ,,, ★〞

    ﹋  楓糖點﹍ ∥♥〞

點名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START…】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 沒有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 只有她"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 很多很多很多"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 你說呢?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呵,你知道的。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 嗯,很多。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 不知道餒?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 北縣。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 不知道。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 阿災。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 紐西蘭。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 - -+(默)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A: 蛇抹布多 優點最多 哈哈哈哈 !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 摁 … 原本就是朋友囉 。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 反而清靜多了。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 摁。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 怎抹會呢?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樣
A: 下定決心不重蹈覆轍"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 不想 。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 打發時間囉"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 我… 忘記了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 沒半個 。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 好多人。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 不自私,打從心裡的認定他就是自己的好朋友。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 都不錯呀呀呀。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嗎?
A: 我很幼稚-.-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 貓

*快樂問:你快樂嗎?
A: 很快樂OˇO"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 小豬、阿妹 …暫時是這樣。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 摁。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 嗯嗯嗯,真的。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 聽音樂,睡覺,散步。

*小惠問:過去讓你最想挽回的事是什麼?
A: 很多很多很多…

*小艾問:對於另一半理想條件?
A: 不一定。

*JASON問:你想要什麼死法??
A: 安樂死。

*小君問:你覺得活在這世界上ㄉ目的是?
A: 開心就好。

*笨蛋問:現在最想幹麻?
A: 結束。

*點:踩到死老鼠你會?
A: 活該 在亂跑嘛 被我逮到惹吼。

*湯圓:到目前最有意義的事情是?
A: 很多的啦。

*小島問:怎麼分辨好朋友和情人的差別?
A: 哈,我厲害。

*呆呆問:你今天微笑了嗎?
A: 嗯哼,我狂笑。

*阿神問:你今天腹瀉了嗎??
A: n。

*低調的氣質貓王問:你今天減肥了嗎阿哈哈死胖子們?
A: 我比你瘦^^"

*悶騷問:你今天挖鼻孔了嗎?
A: n。

*阿飄問:來個你認為最好笑的笑話?
A: 呵呵呵,笑話?

*草莓問:你喜歡看啥麼鬼片?
A: 恐怖的我都愛愛愛。

*嘟嘟問:你喜歡誰?
A: 沒有咩。

*花棠問: 正妹的定義?
A: 身材好、臉蛋佳

*木須問:我為什麼叫木須?
A:你哪位?

*柚子問:為什麼喜歡跟愛不一樣?
A:因為我厲害。

*libertas問:蠟筆小新跟櫻桃小丸子的組合叫什麼?
A: 蠟筆小丸子

*月夜.兔子問:現在你(妳)有喜歡或有好感的人嗎?怎麼還不去告白呀~?
A:

*藍天詩人問:喜歡看正妹就代表色嗎?
A : 屁咧,那是養眼好不好?你視力一定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