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5 22:18:01♀ 楊小羽♀

愛有用ㄇ

為什麼現在的我感覺那麼的無力呢?

生活是疲憊

愛情是無奈

可是我還撐著

我不可以放棄自己

因為我答案過他..會讓自己好好的

我更不可能放棄我的感情

因為我很愛

或許這是我的固執吧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話我說了很多了

我也不知道在該說什麼了

我也開始學著沉默

為什麼他不懂

愛情不是沉默就能沒有事情

愛情不是什麼都不說就能沒事情

離距離的戀愛..靠著是什麼呢?

是語言.是電話.是網路

語言..通常你都很少

電話變的沉默了

網路你更是沒有時間陪我

你讓我變成很孤單

你讓我一個人撐著

那在多的愛

在這份感情到底有什麼用呢?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