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9 20:48:41♀ 楊小羽♀

><

我又開始寫著報台

眼淚自己流著

沒有人安慰

沒有人知道

沒有朋友

沒有陪伴

自己一個人

我的生活變的很空虛

每天都不是那麼開心

上網..一個人

玩遊戲一個人

不在有我認識的

不在跟認識的人玩

沒有因為什麼.....

我孤僻也好

我沉沒也好

我現在怎樣都是一個人

明明有公..可是有時候卻像沒有一樣

他每天工作八個小時

因為工作沒辦法陪著我

這樣吵著要他陪..是不是胡鬧呢?

他一天陪著我的時間..我都能計算出來

差不多1個多小時吧

多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

辦電話..是想說能跟他..每天好好說個話

可是那個電話好像沒有什麼用

每天等著他有空

連半夜講電話..能講久一點

也要等他睡不著

每天撐著疲憊的身體等著他

等到他後...睡意幾乎也沒有了

每天半夜自己對著電視

早上等著他睡醒

我的一天都是等待罷了

還是一個我等的到又等不到的人

上一篇:給寶貝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