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0 12:32:22♀ 楊小羽♀

><

我生病了><

越來越嚴重了

每天精神越來越差

吃飯越來越不正常的我

我到底在幹麻呢?

為什麼你要告訴我..

或許你會先離開我呢?

為什麼你對我越來越不在乎呢?

為什麼你要對我大聲呢?

為什麼你不在那麼的疼愛我了呢?

是否你對我一切都改變了呢?

我都已經不確定你是否愛我了

以前總是隨口說說你不愛我了

可是現在卻是真的感覺你對我的愛改變了

我好怕

心理好痛

為什麼呢?

為什麼一切都變的不一樣了呢?

為什麼我變的不在重要了呢?

你以前總是以我為重的

現在我卻都排到最後一個了呢?

 

 

上一篇:陌生?熟悉?

下一篇:這幾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