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14:59:58*// おに //*

最愛的女人..*





昨天下午.. 收到一封簡訊..
簡訊的發言人 是我這輩子最感謝最愛的女人..

簡訊是這麼打的↓

最近過的如意嗎?
工作順利吧? 要跟你說聲抱歉 今年你的生日不能幫你過了
等你二十歲 在幫你過好嗎?


看到簡訊時的我 有開心 有難過
因為總覺得自己很對不起她
之前她說過要幫我過18歲生日 但是我卻拒絕
但是她卻還是沒說半點怨言 而包容著我 答應我的要求

這是就完完整整沒有半點缺陷的愛吧..
她很愛我 很疼我 包容我 對我的耐心是永遠摩不完的..
我今天要感謝這個愛我的女人..
謝謝她 這麼多年來的包容與關愛..

媽咪 謝謝妳 真的謝謝妳
因為妳的包容妳的呵護
雖然今年的生日 重大的18歲生日妳沒辦法幫我過
但有妳的祝福 我就很高興了
因為有妳 這世界上才會有我
即使我們彼此不再彼此身邊照顧對方
雖然這18年來我都不曾在妳身邊和妳一起生活
但我卻比任何人還要愛妳

聽到妳受傷 我在電話的另一頭哭的好慘好慘
好難過 雖然我沒去看妳 但我卻一直擔心著妳
媽咪 妳要好好休養自己的傷口
妳常常叮嚀我要小心點 但妳卻自己這麼不小心
媽咪 謝謝妳的祝福 謝謝妳的叮嚀
我會更成熟的 我會更聽話的 因為我是妳的寶貝 永遠永遠寶貝

媽咪 我愛妳


我寶貝的媽媽 就是我這輩子 最愛的女人..
因為有她 我才來到這世界上的..
所以我要感謝她

媽咪謝謝妳

上一篇:一個人的我..*

◦° Punkrui 雅 2007-06-23 14:17:35

蛤 !?

原來你最愛的女人 ,
不是我噢 !?

算了 , 
反正我也不是女人 ,
我是男人 !

哈哈 !  我們是兄弟 , 別忘了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