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1 14:21:42傻丫頭

休止符?

我狠下了心,跟k說'我們不適合'
k帶著微笑,問著我'所以呢?'

我看著他,我真捨不得
但是我知道每次我都是這樣心軟的

我想靜靜的說,平平淡淡的結束

'我要放你自由'我不自覺的流下眼淚
我真的很想一個人靜一靜,談感情好累

他擦著我的淚,他說'什麼時候開始?'
淚像是背傷的音樂,沒有停過

我真的好捨不得,我越看他越喜歡他
但是卻有這麼多的事情橫在面前

他還是微笑著'做決定要果斷'
曾經是我教他的,怎麼我軟弱了

他眼睛裡看不出悲傷,他看著滿臉眼淚鼻涕的我
他說'我肚子餓了,可不可以煮一碗麵給我吃?'

他轉移了焦點隱藏起不安的憂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