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11:01:17coffe臻臻

♡有點發火♡

當你第一次學我時,我可以不在意!可是你第二次學我時,我也忍耐!但是當你第三次學我時,我不會再跟你客氣!每個人有自己的風格!你學我,請問有什麼意義!難道你就不能做自己嗎?還是你覺得你學我,很好玩?或是誰誰誰就會比較喜歡你?


你也要自己思考啊!他會因為你的一絲絲改變就喜歡你嗎?你這樣學不過就是讓我生氣阿~!好!或許這就是你想要的結果!如果是!那我恭喜你!因為你成功惹~我的確氣炸惹!枉費我把你當朋友!我現在都懷疑你跟我當朋友是不是指為惹可以讓我沒堤防你!好讓你更進一步學我阿?反正不管你現在是不是還在學我!我只能跟你說我受夠惹!

我真的在這裡鎮重跟你說:我不喜歡別人學我!

更扯的是!我叫你不要學我!你還不改!甚至連你妹都學我!太過分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