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23:54:44TiAn.ぢ

It’s my life.

That has not been the time all in books.
Is it nothing or serious?
I don’t know.

点解系e个感白痴的题目.因为经过之前一连串的事情之后,我开始重新审视,我究竟系度做跟咩?我讲过,我觉得5值,我又不是笨蛋.
而5好感感情用事,应该系讲,人生系我的.无论外界有咩改变,我觉得都比不上自己重要.这不是自私,这是我的人生.

剩下.85日.我依然觉得未去到好紧崩的状态.但系起码,I’m living my life.
我还是按着自己的步伐.我不喜欢没有point的无聊课堂.
我不够胆.你说我什么都好,我不保证我自己的步伐有多好,但我不喜欢.不喜欢被白痴而又浪费时间的东西绑住.

《代表作》关智斌.
时间经已匆匆飞走 却大志未酬 天资不够
我痛恨我渴望某种丰收 然后双手空空归家一秒更加内疚
这是Kenny的心声吧.说真的,我觉得他其实很努力,也比很多人有实力.
可是生活总是不公平的吧.或许他没有一夜成名的命.
我不希望这迟早变为我的心声.所以要开始努力.不过当然的是,我承认生活的不公,如果没有可能一夜成名.做好自己已经不错了吧.

其实我真的不在乎别人的眼光,甚至不屑.我太清楚,没有人比我更了解自己.有种你变做我,看看我究竟是怎样的啊?可惜你不可以.足够了.

某x今天说,他不知道你经历过感多嘢啊嘛.
我不明白.很想质问:什么意思?难道我trust in u,换来你觉得我经历过很多?
不过算了.你喜欢.如果你认为我比某xxFD.OK.随你.
反正我从来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当我朋友,可以chat anything的朋友.
我还是会say hi say bye吧.只是那个phone call,留下污点?

我不认同MISS说读职中就没有人生.我只是清楚知道,那不是我要的人生.
假若读到一个好专业,找到一份好工作.读那么多书其实都是废物.
我还没有进阶到厌学.只是偶尔会想想,我就为了那张文凭,呵.
我并不觉得读那么多书有什么用.如果一个只会读书没有社会经验的人,再多文凭也只是一纸空文.
可以的话,我想在可以的时光里体验人生.我宁可换很多份工作,也不要读很多年书.不过当然的是,大学毕业是前提.我不会笨到去sell车,尽管很赚,但不是我的type.
不记得什么人,问我会不会考研.我一口否定.当然不会.我讨厌读书.尽管所谓的,可以工读相兼.但我不喜欢,我讨厌为了文凭读书.虽然我知道我需要.
非常矛盾,但我是这样想的.哦,对了.我补充了一句:除非有必要吧.如果到时连本科文凭都只能扫地.我会读.
毕竟回归到最原本,读书.都是为了一份好的工作吧.

何中弦所谓形容的,我冧,我都系果种 走在钢丝上的人.
简单d,就系思想奇怪.
不过冇所谓.因为,每一段人生,都需要一个“塌着”的点.

最后想提醒某x.那个所谓很笨,然后大家都觉得很谦虚很好笑的梗.
我想起何中弦的“不辣与不够辣”.
我冧.所谓很笨.只是还不够聪明吧.
冬瓜 2008-03-18 22:54:43

读甘多书,都系为张文凭
如果一个人无社会经验
那就不如一个扫街的(我觉得)
不过,这个社会就系以那张文凭黎评定我们的唯一标准
所以我觉得是很不公平的
不过亦5到我地去林5公平
毕竟,我们还是比较小吧
~~呵呵
做好自己,比一切都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