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00:18:57TiAn.ぢ

与我无关的情人节、

埃.d感的5关我事的节日,都5知用咩相好...
今日又冇影相.最近超级迷恋王子...其实小煜都5错的.算喇算喇

今日比平时早左起身喇.10点半就爬左起身了.
因为我5知再训落去.会5会训到天昏地暗.迟到潘姐姐就打死我喇.

入到去少年坊.什么嘛.得果寥寥几间铺开左.我地好似足足兜左3个圈.
原因好简单.我要等到行到个肚叫.就即刻冲入去元绿.
感无聊的原因都好简单.开左学都5知几时可以再去吃sushi了.
可惜今日系吃自己.拿嘢吃都要就住个银包.
仲有系少年坊买左对monkey的毛毛鞋.都几可爱啊.

然后就行去上九了.一直行一直行.都冇咩买.
只系眼前一对对都系情侣.觉得好5自在.
所以就开始发花痴,问潘姐姐:点解我得一个人?
呵.我当然是在说疯话喇.
我应该庆幸才是的啊.我明白.
因为我曾经和邓东东说,我是不可以把爱情和学习兼顾得很好的笨蛋喇.
我就是那种永远都没办法把脑细胞分开两半用的笨蛋吧.
所以我跟潘姐姐说:我很庆幸喇.

只是看着一对对的情侣,看着女生手上拿着玫瑰花,拿着大得要命的公仔,
我可以怎样啊?我又不是机器人,傻瓜看了都有不爽的感觉吧.
我不应该出来的喇.汗.
还有很庆幸去了元绿所以没有去Rbt. 超多情侣去的.

不过虽然我和潘姐姐在情侣多多的街上显得有些突兀,我们还是自得其乐.
1. 5知系边的时候,果时有d逼,有对情侣行系我后面.我听到以下对话.
女:仲敢5敢啊?讲!
男:5敢了.
虽然个男的其实讲得好细声喇.为什么要给我听到呢?汗啊.
2. (潘姐姐转述的,我冇听到)系潘姐姐身后有一对情侣.
个男的突然锡左个女的.个女的可能因为怕丑.就小害羞了一下~呵.
3. 系行去恒宝的果条路度.真可谓系超多人哇!话说有一对学生情侣
(因为着校服)只见果对情侣真系全场最羞涩的.手仔都5拖下.
跟住潘姐姐话:埃.你见5到个男的紧张到抓拳咩?
哇呵.原来在酝酿哇~加油加油...
4. e对...可谓今日见到最劲爆伽喇.因为我都5知可5可以叫一对...
话说我想整下鞋带.潘姐姐叫我快快快.有嘢睇.
所以我就速速搞掂.潘姐姐就好紧张感带我向前行.
距话见到有个男的着丝袜.但系死行我都见5到.
终于追上鸟.只见一个女的翘住个男的手.而个男的的确系着丝袜.
貌似系着裙添...然后我一口咬定.个男肯定系基的.汗哇...
潘姐姐又死话5系喔.于是我又突发奇想:感就梗系个女的包养个男的.
跟住逼个男的着成感...哇呵呵呵.潘姐姐话我太好想象力了...
不过无论点都好.印象中3同4的事件都另我同潘姐姐笑到超high.
搞到遭路人鄙视...呵呵呵.管他的.

然后最后潘姐姐终于系恒宝买完鞋喇.俺们就撤退喇~番去搭17.
临走前我顺便去左屈臣.买BB润肤露+湿巾.都系强生的~哇哈~

然后就搭车番归鸟哇.
行到番屋企个广场附近.心血来潮,15年来第一次.
我买左支玫瑰花比我阿妈.算代俺老爸送喇~几蚊这...

跟住11点几.收拾完个乱糟糟的衣柜.上Q.
见到大家的个签都好似同情人节有关.汗哇.
又勾起我不堪的心情.其实早系未到情人节的2个星期前.
我就同潘姐姐讲过,我不过情人节的.起码,是现在吧.与我无关啊.
但系见到街上的一对对情侣,见到大家写的果d嘢,会有奇怪的感觉吧.
今天应该与世隔绝才对的.

(号外:今日行街的时候遇到某x.和Ta BF.详细的不说了喇.以免遭来杀身之祸.潘姐姐知道的喇~)

最后,以我同潘姐姐的个签结尾吧.汗.
我的:今天的潘姐姐和我,和街上的气氛很不搭调.
潘姐姐的:-情人節,滿街都遈1雙一對的、還有壹對”絲韈情侶”(還遈絲韈姊妹?.天曉嘚/).佷可悲.!-
小面 2008-02-15 23:34:17

小煜好man的。。
情人节
我不想出街
因为怕面对现实 哈
最后被2位衰人
拉了出来
食咗开心儿童套餐
还蛮好的
因为有公仔拿啊

.... 2008-02-15 20:13:39

....

KR 2008-02-15 15:27:54

我14号果日都行过少年坊窝~又行过下九路~17号又搭过~系无去恒宝姐~多数铺头都系初九启市嘎拉~我行过一德路仲想买手机绳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