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21:45:50TiAn.ぢ

集结号 , 沙漏3

很不喇更的话题吧...冇所谓喇.我只是想说一下,我的感受.

集结号,这是一部没有大明星的电影,这是一部所谓题材不吸引的电影,这是所谓女生都不会喜欢看的电影.
这是我不太喜欢的冯小刚的执导的电影.但怎么说,我还是怀着好奇心,单落来睇鸟.
我不明白大家为什么都那么冷血,说什么说战争的电影,有什么好看的.
但我的感觉是,这是一部靠情节取胜的电影.感人之深,不能形容.

那些曾在战场上洒下热血的战士,难道就那么不屑一看吗?
是大家都不能明白,那个动荡的岁月,那些悲苦人们的人生吧.

九连的战士,在一场防守战过后一个不剩.只剩下连长谷子地--全片主角.
谷子地,几个月的时候被父母遗弃在种谷子的土地上,被人发现,取名谷子地.

那个为自己过错痛恨数十年的连长,他骂自己的猪耳朵,为什么就他没听见集结号?害兄弟们丢了性命.当多少年以后,他知道指挥员压根没有吹集结号的时候,他一定疯掉了吧...
那个惦记着自己的兄弟的老连长,发疯似的掘煤山,所有人都说,他疯了.
他说:他们一个个明明都是烈士,怎么成了失踪了呢?
那不是奖赏之分的问题,那是因为他们一个个,都曾把鲜血洒在这片土地上.
又多年以后,在一处煤山挖到了47俱尸体,连长代表全连接受加冕.
虽然有d假,但系真系好感动.

总之,真系一部好好的电影.




终于完成鸟喇~ 沙漏3
这是曾经睡上下铺的莫醒醒和米砂.
她们曾经那么亲密,她们曾经传过断背.
这是保护醒醒的米砂,这是安慰醒醒的米砂.
米砂.
照醒醒说的,她永远如此阳光,如此美好.
十七岁的友情,也会像曾经的光阴那样,逐渐消逝吗?
这是患有交替性暴食症的莫醒醒.
她不愿世上的所有人看到她发病的窘态.
而她亲爱的米砂,她为了醒醒,学得了一手的好厨艺.

醒醒的病终于好了.
(不得不提的是,即使在那个海南岛的暴风雨夜再次发作,
它却因为醒醒与江爱笛生美好的爱情再次痊愈.永远)
他曾经是米砂和莫醒醒的王子.

他曾经因为报恩照顾莫醒醒.
他甚至因为救莫醒醒变成了瘸子.

任性的莫醒醒,就这样离开了天中.
而他,不忍连累米砂,选择离开她.

他告诉醒醒,他要成为真正的男人,真正有能力的人.
虽然他不再是王子,他还是瘸子路理.
可至少,他不会连累米砂.

这一刻,他甚至比以前的他更像一个王子,
因为他比别人多了一份难得的成熟.

曾经因为PART5.蒋蓝写得太不倔强显得失望.
可是结局却出奇地美好.
灾难过后,一切重建,宛如新生.

上图为《沙漏的爱》剧照.详情请点击我的相簿
http://photo.pchome.com.tw/monmontian
冬瓜 2008-02-08 11:23:08

得闲体下先

小雷耔 2008-02-07 22:10:04

集結號.
我也看過.
真的很可憐..
他們很偉大..

Fay." 2008-02-07 21:49:52

.怎麽說呢..?

你說的我全部都沒看過吔.

還是等我看完了,
在我的blog給你一個滿意的評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