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20:10:37*Ada: )

♡九三軍人節

 
 9/3

 這天是九三軍人節
 原本我不知道的...因為我又不是軍人
 哈哈!!


 一早起來就是開始洗頭洗澡
 寶貝突然打來說 
 他在板橋!!?!?!??!?!??
 愣了....
 原來這天放假
 寶貝想給我驚喜
 早上載我去上課
 哈哈 超開心的阿
 寶貝說他有乖乖
 放假都有跟老婆講
 不像其它阿兵哥都沒講自己跑去玩女人
 哈...
 我的寶貝最乖了!!
 獎勵你~~ㄇㄨㄚˋ
 
 早上先載我去吃早餐
 點了我最愛吃的蘿蔔糕加辣辣辣辣辣....
 這不算什麼
 有寶貝在我旁邊陪我一起吃 
 才感到滿意萬分  哈哈!!

 吃完之後就載我去學校囉
 因為剛開學不可以遲到~!!
 寶貝也沒因此生氣
 

 之後到了學校一直受罪
 最討厭的  。[上課]。
 等等等等等...
 終於等到放學囉
 寶貝貝又來載我下課囉>ˇ<
 開心阿!!
 
 
 每次寶貝都喜歡給我驚喜
 都是出乎意料的驚喜
 嘻嘻..


 

上一篇:♥野柳

下一篇:又是驚喜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