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14:40:52*Ada: )

很宅的日子



 最近很宅
 只要是寶貝不在的日子
 我他媽的別想出去了
 求個老半天才有那麼一點點機會...
 還要在天黑以前回家
 是不是很可憐!!

 沒辦法
 太過擔心我的安危了
 就別讓小寶貝操心啦...

 總之這種很宅的日子
 快過完了..
 快開學了!!
 媽的最恨開學
 一群學生像神經病一樣站在操場曬好幾個小時的太陽
 活活曬死也沒醫藥費那樣..
 開學典禮  我操!
 
 我寧願在家過得很宅
 也不要到學校受虐....
 
 痛上加痛!!
 鳥日子!!

 

 
 

上一篇:錄取

下一篇:♡答應我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