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19:00:41*Ada: )

8/23北海岸

      阿祺用貝殼石子排的 [8月23日 北海岸]


 
 每次出遠門玩的地方都差不多
 都是往白沙灣直衝的地方
 但每次留下的回憶卻大不同

 今天下午回到工廠
 開始下大雨
 以為今天的撿貝殼行程又要取消了...
 (因為上次也是這樣)
 好險沒多久就停了
 但一下大漢橋又開始嘩啦...
 是我堅持要去>oo<
 看著淡水那邊的天氣還不錯
 沒烏雲
 一直直衝淡水方向
 果然耶..沒下雨還給我出大太陽
 完全沒做防曬準備的我...
 已經曬死了= =
 
 過了關渡橋 在前面點
 我們走羊腸小徑
 快的勒
 還很涼爽....
 無太陽!!

 


 騎到一半..
 有個景點不錯唷!!
 停下來瞧瞧拍個照
 唯一可惜的就是......
 下面放眼望去...
 全是幕仔埔= =
 哈哈哈哈哈...
 默念阿彌陀佛!!

 
       
 
 老公幫我照...
 風真的太太 陽光又刺眼
 哈哈:D


 
       拍立得照出來的唷!!
 
 
 之後繼續前往我們要去的地方囉
 到了什麼什麼洞??以後..
 因為都漲潮ˋˊ
 不能下去撿貝殼
 就在椅子上喝飲料聊聊天...
 
 開始使用我們的拍立得!!!!!!!
 哈哈...
 可愛的相機配上可愛的底片...
 
 拍完之後我跟寶貝去走那個什麼橋??
 在橋上拍照囉!!

 
        
     風可真大!

  


     瀏海都吹飛了!

   

 之後又去別的地方尋找貝殼
 去到一個不知名的海邊撿貝殼
 寶貝之前就是在那裏撿一盒貝殼給我>ˇ<
 我們4個撿了好久= =
 阿祺是用貝殼在排字排了很久..
 總之玩了很久...
 我們也在那個地方用拍立得照了好多照片
 喜歡喜歡!!

   
 

 
 時間差不多
 準備回板橋囉
 可惜的是沒有等到夕陽出來
 騎回去路上看到又一個海邊
 那時的風景還不錯
 停下來看了一下
 寶貝說這裡是(淺水灣)
 聽了趕快走人
 什麼爛地方??最討厭淺水灣
 哈哈...
 快閃人囉!!

 回到板橋又是去吃陶一軒
 吃的真爽
 吃到飽火鍋店
 爽!!
 下次一起去吃吃到飽火烤店!!
 哈!!


 我愛你寶貝
 謝謝你帶我去這些地方^^


 

上一篇:♡彌補

下一篇:♥野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