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12:32:25*Ada: )

痛苦的事


  
  明天...
  終於... 
  要開始...
  地獄般的生活...
 

  每天每天
  都要過得很痛苦
  早上化妝 下午做畢展
  早上護膚 下午做畢展
  早上紙圖 下午做畢展
  每天每天
  一樣的事 不變
  一塵不變阿
  爛地方做爛事情
  媽的幹

  
  不是人過的日子
  何為暑假??
  何為放假??
  狗屁學校!!

  
  浪費我的時間
  耽誤我賺錢機會
  花我錢花我精力


  爛!!


  

上一篇:無敵大眾臉

下一篇:開學典禮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