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22:01:23*Ada: )

♡哇

           啥臉?
   

    今天跟小寶貝過得很好:> 
    因為不悶 就很好
    沒有人能取代>ˇ<

    決定在寶貝放假那去六福村玩
    可能是開車車去吧=ˇ=
    我要覆蓋你們的回憶...
    玩遍你們去過的地方
    痾..-口-*
    不開心你們去過
    反正我們去 一定會更幸福更開心


    寶貝一定會帶我玩恐怖刺激的= =
    我皮要繃緊點呃...
    哈哈XD


    我喜歡*
    

    
    

上一篇:♡放假

下一篇:♥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