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21:10:13*Ada: )

5/18三峽烤肉玩水

5/18

 第二次我們一起去三峽烤肉玩水
 又是給別人載@@

 到那開始大玩特玩
 應該是男人們= =
 我也有下水哦!!
 又是老公抱著我下水

 之後天氣有點轉涼
 我們就開始一直吃烤肉
 狂吃狂吃
 好好吃唷~~~~

 吃到一半一直拍照
 還有人娶火烘衣服
 全部人的衣服都烘乾囉!!

 好玩耶!!
 
 哈
 有個老人都不知道這種樂趣
 只會整天做無聊幼稚騷擾人的事
 毫無樂趣
 滿腦子噁胎的事情
 惹人厭!!

 有老公真好耶~~
 不像她守活寡
 好可憐!!





 第一次老公揹著我爬岩壁!
 ♥ 我愛今天!!
 
         什麼阿 哈哈
         老公腳ㄚ超~大!
         正在烘衣服,衣服歪了都不知道= =
         哦?看到了什麼?哈哈!!
         甜蜜蜜~

  有人一輩子不知道這種感覺!

上一篇:心事

下一篇:好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我就是我 2008-05-21 22:34:31

寶貝老婆 不要這樣說那老女人 自己嘴賤說別人

不知天高地厚的人是你吧! 搞不懂這種貨色還能破壞人家家庭

還一點也不知羞恥 也很沒營養 老要冒充別人 莫非他老死了

真的是個沒身分證的 做啥麼事情都要冒名 你還活著幹麻阿

每次打來你都想罵賤貨 怎麼老子接了電話你都不敢坑聲呢?

爛貨 別被我碰到 不然整支維士比塞進你那又老幼臭的鮑魚

打從出生沒看過像你這樣的下幹的女人 比雞還不如

倒貼人家還嫌呢! 拜託你老女人 真要嘴賤你可以約我出去阿

我讓你一次賤個夠 事後你還可以去賣香腸呢 多划的來阿

我無法想像你的嘴唇像香腸一樣 還是士林大香腸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