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17:56:44*Ada: )

3/23寶貝帶我吃魚翅套餐♥


 今天又是去寶貝家整理房間
 下午到捷運站 寶貝來載我
 去OK~拿了3張中200元的發票購物!!
 哈
 買了好多好多東西
 原本想買雜誌 但似乎看過 
 算了!!

 原本要煮東西給寶貝吃
 寶貝一直說吃不下吃不下
 騙我!!自己已經偷偷吃麥當當了> <"
 還買了一個漢堡堡給我
 算你有良心!哈!
  
 在整理發票堆時...
 看到一張"鬥牛士魚翅套餐$1190"兌換卷
 是寶貝尾牙抽到的!!
 寶貝就說晚上要帶我去吃魚翅>ˇ<
 
 之後整理完
 煮一鍋玉米濃湯給寶貝
 超好喝=ˇ= 哈哈!! 
 但還是沒有早餐店的好喝@@
 奶香味重的!!:)
 
 後來看個電視睡個覺
 用好都8點了
 找到那間店已經快9點了
 就匆匆忙忙進去吃
 
 點好排翅套餐
 拍個照 哈!!
 
 吃完感想...
 超好吃的啦!!
 第一道的什麼龍蝦沙拉哦~好吃!
 再來排翅~好吃!
 焗蝦~好吃!
 牛小排~好吃!
 陸續點點點....
 都好好吃!!
 還有那個抹茶紅豆冰淇淋
 哦咿嘻~~~

 愛上了鬥牛士@@"

 
  
 
       寶貝這張超可愛 但我很白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