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09:58:28♣ *﹐ 奶 瓶  †

該死的 〝學測

           唉呀呀 -ˇ-                                                               去你的學測                                                               我連書都沒看

           考個屁阿考

           浪費五百摳摳

           哈哈哈

           沒關西沒關西




           我會努力 ˋˇˊ

           車禍之後 ˇ

           不怎摸長打報台 

           人氣都沒了 (( 好想也沒蝦毀人來

         幫我衝衝人氣吧  大家 !!

           我會常打的 ×

           希望大家幫幫忙呀 o(ˋˋˋˋˋ)o 
Longs 2008-05-24 09:37:48

等你換無名 我就會常去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