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20:29:10Miss 軒小妞﹑

笑歪嘴還不賴﹑







今天早上很忙
感覺很累`
大家都沒時間觀念


整個士林官邸很大
找老師很難`
整個無聊阿阿阿
拍照躲阿躲
厚到真的很賤`
相機拿在手上看到誰就拍
哈哈哈你很蠢被拍到厚到了


路上很多小孩都好可愛
我想跟他們聯誼=]
一路上哈哈大笑很累欸`
笑歪嘴我的媽欸


差不多11點結束
整個就是感情很好`
大家約去飛龍打保齡球
算一算也有十幾台車
整個就不知道在胚什麼
敢投胎欸幹`


揪士林吃飯改三重
結果還不是各吃各的`
吃完就去飛龍了
很瞎很久沒有來`
一樣的又打到指甲斷了
到處玩到處跑玩的很累`
結果跑去做按摩椅
那應該是笑椅吧?
坐了會大笑欸我的娘親XD


後來真的很無聊
去玩超級瑪莉賽車`
人物真的很可愛=]
玩完去玩電腦
踏馬的沒有聲音玩屁
我好累跟麻麻去按摩椅睡覺
肥貓很姬芭去干擾我= =


後來時間差不多了
剩下的只有8隻貓
後來跟厚到去士林
厚到去A-ONE找朋友
說要贏錢吃牛排
幹`很臭屁欸=]


但之後我走了
我好累又好餓
有沒有這麼可憐
今天整個運動很多`
好久沒這麼會流汗了


下禮拜厚到還要約`
整個就變成本班老大阿
慢慢培養感情?
SO 感覺很棒



上一篇:GOOD﹑

下一篇:新綽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