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23:47:10Miss 軒小妞﹑

我愛





久久回去一次
懷念我的小時候
每天都是吃喝玩樂


鄉下就是這麼安靜
就是這麼的美
我好愛好愛阿


今天座火車回去
好久沒有座火車了
好新鮮阿
好死不死選今天
剛好是音樂季的日子阿
人真的好多根本沒位置


但卻有點陌生呢
以前的玩伴我一點也不記得
沒有印象一點也沒有


說真的 這次回去
有點後悔但卻又沒有
因為有錢可以拿 但又無聊
我根本是回去睡覺的麻我
睡死了 睡的我好舒服阿



我喜歡鄉村生活阿
想要好好回味一下
好多好多事情
說不出口好難言阿
有股難過心酸的感覺


疼我的人
離我而去
當我再去了那裡
我想到你了
我好想哭好想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