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22:21:55Miss 軒小妞﹑

掃墓




一大早
就準備去雙溪了
超想睡覺的我

到了瑞芳
換車接我回去
結果說我是路邊撿的

大夥兒
準備GOGO掃墓去了
媽呀 掃真多個
整個腳痠又好想睡覺
白痴才穿白鞋子去
變成泥巴鞋回來----

掃墓完之後
整個累翻了
本來要去基隆聚餐
結果姨嬷人很好
煮了一桌好料理
大家吃翻了

吃完好無聊
他們又跟往常一樣
開始喝酒配菜聊起添了
我坐在客廳發呆著睡著了

後來要走了
上車我馬上繼續睡
哈哈 累死我
先載叔叔回基隆
在載我回我家 haha
感恩感恩 省了車票錢


第一次掃墓這麼累!
掃了快三小時欸
有沒有搞錯?





看看我的鞋
髒到靠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