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21:10:31Miss 軒小妞﹑

這一天





拿完禮物給BABE
阿賓有女朋友了欸
恭喜恭喜 ^ ^

之後我去天台找橘小
玩了2小時又氣又笑的
遇到整整半年沒看到的阿諺
整個就很訝異 :)
氣的是我快歌整個SAY BYE
情侶也是笨到一種境界
不過時間快到的時候
我去邱比找橘小玩個人模式
玩188我整個很認真的玩
玩到快完了就時間到 靠北
第一次這麼認真玩了30萬= =
是沒有很多拉 每個F都飛掉
不過居然是我玩最高分的一次

玩完肚子餓了
就去隔壁吃肯德基
裡面有位置不坐
外帶到路邊坐著吃
整個瞎到 我很丟臉
結果破猴突然經過 嚇到
馬的 還八我頭 他媽的很大膽
今天生日的人好像蠻多的 >ˇ<

之後吃完回家拉
頭痛的要死!
唉唉 什麼跟什麼
我不知道拉!
睡覺睡覺睡覺拔
不用想太多 想個屁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