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16:11:43Miss 軒小妞﹑

一封信



真∼
  今天是5月18日 星期二 因為我上線 但是你不在線上 可是我又好想告訴你 所以我用寫信告訴你..........
  今天體育課時 因為他們幾個為了班際籃球賽 和男生一起打球.練球.傳球 雖然我手中有一顆球  但只剩簡珮如陪我練投籃 後來將江靜宜和鄭琦運說要和我們一起玩 我說好呀 可是簡珮如不想和他們玩 所以他走掉了 只剩3個人 也玩不下去 後來我一個人拍拍球 之後把球丟給江靜宜說我不玩了 我一個人坐在跑道旁的鐵欄杆 心裡想 如果你在 你一定會陪我一起打球.練球 想著想著 我又哭了 我獨自一個人默默的坐在那裡難過 我不想找任何人陪我 後來簡珮如走過來 他說 我們一起來找4葉幸運草 她突然安靜 好像發現 我在哭 他小聲的問我怎麼了 我跟她搖搖頭 他問我 是不是因為他沒有和我一起打球的原因
我還是搖搖頭 後來我比較平靜一點了 我開口說 如果吳念真在 他一定會陪我...... 
  國文課和英文課要不是呂亞倫 我一定還是會更難過 他總是能讓我笑的很開心......
  掃地時間 我站在講台上 看到講桌上有一本英文作業本 是你的 我再看看你的位子 又開始難過了 真的多虧呂亞倫 雖然他不知道我心情不好 但總是講一些白吃的東西 讓我笑出來....
  後來聯課 原本我想自己一個人待在教室 但是庭瑜說 毛驥可能會點名 後來我就下去了 但我還是沒有下去打球 我和張靖坐在一旁聊天
聊的很開心 後來我們2個沉默一下子 她突然問:你跟ㄚ真那麼好 他現在沒來學校 你不會難過嗎?! 我笑笑的臉突然垮下來 我已經哭了好多次 只是你們不知道而已 我今天體育課也哭了啊...... 張靖的臉很驚訝的說 是唷 我都...不知道 我也只好跟她笑笑帶過 那時還是有點想哭 但是我不想在張靖面前落淚 因為她是這麼一個開朗的人.....
  我一定會想辦法讓你可以回來 我今天也跟輔導老師說 你根本沒有怎麼樣 要想辦法讓你回來 能說的 我一定都會說.....
  但今天一上線收到你的離線留言 我好高興 希望真的可以.....

        麻吉 子琦 上 2004 5 18 9:36

上一篇:兔Baby生日快樂 ♥

下一篇:打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