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19:29:54Miss 軒小妞﹑

颱風天晃西門




颱風天
被該晚上不准出門
颱風要來會把我吹走?

下午約好
準備出門等丸子
兩個白痴坐公車到西門
去晃一下衣服店
就去絕色那等很久

打電話過去
摁 不來了
沒有第二句話
雨已經飄下來了
看一下時間已經都過了

算了
找個棲息地
我悶飆去海灘
在我悶旁邊有情侶
一直看我悶不知道是怎樣

靠臉吃飯打九折
明明就不是來看帥哥的
一點親和力都沒有
連最基本的微笑都沒有
還說叫我小心颱風
怎麼大家都這樣子勒?

後來還去那個什麼
看到食神 跟他HI一下
丸子HIGH翻天都最高頂
臉笑到都紅通通的了

後來就去晃衣服店
晃了三家累死我老媽子
我在那狂跟鏡子相處
放丸子自己在那求生 = =?

後來一上去
風大雨大 (所謂颱風?)
就兩個女人協調好坐小黃回家
還省一下車錢走一小段

我真的不知道我出門幹麻的?
整個只有累累累 ...
大家都要關心我的安危是怎樣?
我是真的會被風吹走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