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08:06:47Miss 軒小妞﹑

GOGO - 深坑玩水



昨天八點就被轟起床*
準備打電話給丸子小姐
真的好像要去相親一樣咧
兩台車飆到深坑去 ----
結果到山上那喊橘小的名字
好像在尋屍體一樣 xD

後來整個很不熟
真的不知道在幹什麼
就去幫忙烤肉 @"@
後來就下去玩水了
很瞎的好險我不是住深坑
超丟臉的兩個奔到農會去買[拖鞋]
還現買現穿 真被人看笑話了
後來就接冠妤正妹他們下去=ˇ=
去買了啤酒 噢耶ˋ!

之後我就胃痛?
丸子一直餵我吃東西
說這樣到最後才不會痛
結果真的是耶 =ˇ=
真是的 你媽什麼都交你是怎樣?
準備出嫁去糅 哈哈 ˋ!

後來整個都很無聊
我悶兩個生命共同體獨自走下山
因為有人在恩愛不好意思打擾 =ˇ=
然後等他上來又全身溼透?
所以兩個瘋子走下山腳快斷了
走了半小時多了 (累)
後來奔向7-11買飲料 大爆滿是怎樣?
買完坐在7-11外面 整個很頹廢落魄的勒
說要逛什麼老街 還要等你回家OOXX..?
後來整個累又無聊的ˋ!
就去坐公車奔向西門辣*

兩個瘋子
座車坐了差不多一小時吧
把它當作自己的家的沙發一樣
躺了就睡 睡了正安穩的時候
司機居把冷氣關了 @"@
之後終於到了西門 (樂)
不過我好頭痛 ="=

兩個仁逛翻了衣服店
不知道怎麼搞的
今天逛的都很不一樣
HA 整個就很夏天 我愛ˋ!
逛到最後已經虛脫了
就跑去三兄妹吃冰吃的好冷=ˇ=
我狂喊肚子餓 (超像餓死鬼)
後來就差不多回家糅!?
整個頭痛霹靂爆炸 受不了
坐在車上快睡著 zZzZ
之後就到家後去買頭痛藥
就洗完澡睡覺了


PS: 沒相機? 出去沒照片? 好瞎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