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13:02:46Miss 軒小妞﹑

西門町


昨天快三點
盧小橘小帶我去西門
到那裡超無聊
就去[海灘]喝茶聊天
橘小打電話叫小玉來
又是同樣的話[靠這張臉可以打9折]
後來等超久就狂打電話
超北七的我 講電話講到去撞到頭
馬的 超痛的 害我飆淚 (泣)

後來我們就去逛逛
去蓋酷 xD
找紫色衣服的男孩 =ˇ=
找半天找不到 那店員還幫我悶找
其實早就有看到一直以為那不是
結果就真的是你悶 = = ”
超尷尬的阿 大頭眼睛太大 有點可怕
阿那個我不知道她叫什麼
還叫我陪她去玩那個 自己用到指甲
還牽拖到我 摁亨
睏寶貝比我還害羞 (昏)

後來在那待很久
也不知道在幹什麼
就說要去魚窩 喝酒 =ˇ=
馬的 喝完我就頭暈
整個人要掛掉 搞什麼
後來已經完全不知道在幹麻
小玉要去士林就順路陪我做小黃回家

下車後
整個很恍惚
回到家 我媽再說什麼
我都聽不懂 一直 [摁]

整個就像個死人
神魂顛倒像個人麻?
第一次這樣子 去死吧
沒有支柱 唉 又想到以前了 ..


PIC: 海灘的柳橙汁 * 被我改完很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