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4 07:01:49Miss 軒小妞﹑

秘密聚會搖屁屁


我還先去找嘉珍:)
我去你家找你*
卻叫我做丟臉事 ..
在你家樓下跟你對話?
哈哈哈哈哈哈 XD
後來丟給我一句 [不去]
好吧 * 我只好快步走去 :)
真是夠遠的耶 * 機車

昨天約好6點錦洲公園集合 *
結果大家幾乎都遲到 :)
搞什麼東西?

後來到了6點半
到了幾乎差不多吧 *
一堆不來是怎樣? (找打)
鳥智跟吳立仁還真大牌 *
還要大家好幾通電話給他們請來

後來聽說我們要吃的那家 *
都已經客滿沒位置了 (!!!)
只好改在江靜宜家樓下那家 *
一進去七嘴八舌,吵死人
哈哈哈哈哈哈 XD
大家嘰哩呱啦 *
拍照的狂拍 * 還分批
哈哈哈哈 (!!!!)

後來覺得還不錯吃 *
吃沒多久就飽拉 YA
坐在那哈啦2小時多 *
累死 :)

後來散會 *
說要去河濱放煙火 :)
哇塞,我哪來的生命走去那?
更何況已經超過時間 *
我就直接BYE BYE 拉 (!!)
就跟江靜宜一起走 *
他去買東西 ___
我就慢慢走 :)
感覺有點累 -


秘密聚會下戰帖 *
幾乎都有到 :)
很好,大家都很棒
哈哈哈哈哈 XD
大家都正到東倒西歪搖屁屁 YA


PIC: 鳥智,(嘴巴還是一樣賤) <--他自己說的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