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0 20:31:26Miss 軒小妞﹑

丸子說:D




丸子說:)


      我要男人,他會給我
      我要摳摳,他也會給我
      我要米老鼠,他也會給我
      我要LV包包,他也會給我
      我要WX-T91手機,他也要給我
      我要賓士跑車法拉利,他也要買給我
      我要別墅套房,他也要買給我


可惜的是:P

      我要丸子,她不肯給我:)
      只給我多重口味的ㄔㄨㄚˋ屎丸
     [香草,芋頭,草莓,巧克力,布丁,奶油,大便]
      隨你任挑,無限口味,吃完ㄔㄨㄚˋ屎爽歪歪


從今以後:)

      我當上了高貴女人 XD
      還享有寶座,錢都亂亂花
      還要10個菲傭來照顧我
     (指名台傭要那個賤女人伺候我)
      所以所以阿,以後請叫我:貴婦小軒


感激不盡:)

      真不虧有你,何丸子
      小心我把你娶回家之後_
      斷了我2條腿,哈哈哈哈 XD




         (結束)


PIC:老娘 摁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