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20:39:08Miss 軒小妞﹑

難過





總感覺:)
少了你我很難過
我沒有辦法自己過活
我開始討厭自己 ...


自己沒辦法給予支撐點
維有逃避才是我的才能
我一直很想就這麼忘記
我現在才知道:)
這一切都很難很難 ...


沒有你只有難過
我想大哭大鬧
不管到哪都會想到你
只有你的好誰都比不過
或許我想要和你繼續有個橋樑
那都是不可能的 對吧!?


唯有到了今年能忘記你:)
想要不再想你 ...
讓自己能到一份真愛
或許你也要有幸福



之前那個女的 ..
原來你們還有連絡
我堅強 我不哭 我不難過
因為你過的很好很好 ..
但是我討厭他 雖然你們已經分離
我一樣的 這輩子我恨他
就連你 讓我很捨不得
我想把你自私的留在身邊的權利都沒有:)
我到底該怎做!?


難過的聽著那首歌 ..
你愛的那首歌 *
變成我會難過的歌
我的眼淚會不聽使喚的 ... (哭)
到最後他還是留下來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