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9 23:36:54Miss 軒小妞﹑

(( 信 樂 團 演 唱 會 *




今天在中山足球場 * [ 七點 ]
信樂團的演唱會,讚到爆炸 *


我跟橘小跑去看,看台C區 *
橘小狂尖叫 * 聲音都不一樣
超級弱智,被他叫的好頭痛 *
炸破我的耳朵,拉拉拉拉


阿信超帥,唱歌很讚 *
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 ))
後面有經典哦,麥可穿丁字褲 = = "
粉紅色咧,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都很讚,背景整體很漂亮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睡覺了,嗑
想睡飽一點,我今天差點掛掉 *
所以我可能撐不過去了 = = "
比昨天還慘 * 噢噢噢噢噢




大家晚安,準備上床睡覺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