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5 17:22:07Miss 軒小妞﹑

尬車尬車?

今ㄖ,遇上悶班的2個同學 *



他真的是我的同學嘛  ?!
我會這麼問,是我懷疑 *
怎麼會有這麼無聊,幼稚的同學呢 ?!
唉,不知道該怎麼說 !!

白目的是他朋友 ]] *

尬車 (?!)
RS (?!)
礙眼到他了嗎 (?!)
它可以騎RS (?!)
我悶就不可以嘛 (?!)
說那什麼話,好像自己很行一樣 (!)


或許一個人的白目,很難改過來吧 *
唉唉,簡直是無言爆了 !!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
同學,還是只能說他是我同學嘛 ?!


* [[ 這是今天放學,所發生的事 ]] *


放學後,好無聊 (!)
不知道要去哪 * 唉唉
搞到4點多,才去吃所謂的午餐 *
哈,看帥哥吃飯 (!)
感覺不錯 * 小害羞 > / / / <
拜託 (!) 吃他悶家的要花80塊 )) *
只不過,看個帥哥 (!)
哦 .. 只能說不錯看 (!)
愛死愛死,喜歡就是喜歡 *
帥哥帥哥 )) 噢耶 *
我瘋了 -------------------------- [!]
後來吃完,橘澔s說要去穿舌洞 *
後來想一想,又說不去了 (!)
後來我悶去 )) 大佳河濱公園 * 晃晃 (!)
齁齁齁,超級無敵大的喇 )) *
差點會迷路,哈 (!)
風好大唷 * (!)
後來晃晃後才回家 * 玩一下電腦 (!)
吼,被懷疑嗑藥 =  = "
唉,我真有像那種人嘛 (?!)
還說我常跑舞廳咧 * 吐血 (!)


今天整個就給它 * 大無言 )) 罷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