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2 12:22:07Miss 軒小妞﹑

擇偶條件 *

真慘,老是被點到]]*
又開始想,我想想想(!)
要寫八個是吧(?!)
努力動大腦))哈


[*] 體貼 , 這是一定要的 )) 要不然我會被槌死 (!)
[*] 幽默 , 這是必備品 )) 要不然我的快樂怎來 (!)
[*] 了解對方 , 不了解何必愛呢 )) 那豈不是會誤會一堆嗎 (?!)
[*] 身高 , 一定要比我高(就算高我3公分也行) , 比我矮很沒安全感 (!)
[*] 不良嗜好 , 菸酒還可以接受 )) 但是檳榔,禁藥最好不要 (!)
[*] 外表和內心最好都一樣,不要欺騙我 (!)
[*] 年齡 , 不要大我太多*小我太多 )) 距離不要太遙遠,哈
[*] 老實 , 不可以說謊話 )) 有事要說 * 不可以騙人


哈哈哈,我寫完了 )) *
接下來來點幸運者 ]] !


-*-*-*-*-*-*-*-*-*-*-*-*-*-*-*-*-*-*

☺ 寶寶
☺ 果果
☺ 丸子
☺ TAKO
☺ ⓒⓗⓤ ♡

-*-*-*-*-*-*-*-*-*-*-*-*-*-*-*-*-*-*



謝謝光臨 ]] 我悶後會有期 *

快去寫吧 )) 沒寫的事笨蛋 (!)


ps; 寫了搞不好都做不到 其實靠感覺就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