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2 08:45:42Miss 軒小妞﹑

【 樂 ; 超 級 冷 笑 話 * 】

(( 答案在最最最最最下面 ))




我 我 我 ... 問 你 噢 (!)









" 薑 " 為 什 摸 可 以 切 成 四 片 (?!)











咦 (?!) 你 幹 麻 (?!) 不 要 往 下 拉 * 偷 看 答 案 唷 (!)











還 看 (!) 打 p p 噢 --------- *











不 要 看 惹 喇 (!) 快 快 回 答 我 (!)












齁 (!) 你 聽 不 懂 啊 ** 好 好 好 (!) 我 等 等 告 訴 你 ,))










聽 好 囉 (!) 我 要 說 摟 ***











還 不 聽 (!) 開 始 說 摟 *












就 是 ... 這 個 嘛 (?!)











就 ... 那 個 啊 (!)













咦 (?!) 這 次 我 要 說 惹 ----- *














((答案)) ---------- {{ 薑 ! 薑 ! 薑 ! 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