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00:51:31♂劉♂﹋小豬*╯

勇氣!~

哀~~!我等了很多次的今天!!>禮拜五<
其實我今天原本想要在你回家時問妳~!!
我不知該不該問!!但.........
我非問不可!~
>>>>>揪是不知有沒有那麼一個"奇蹟"能讓我明天陪你出去走走!!

我想因該是沒辦法吧!!^ ^
因為也快考試了而且妳是女生也不該這樣亂跑!!
所以.........揪~~有機會吧~!~
那一天因該快到了^ ^ "其實在自己欺騙自己"
我這大笨蛋!!
恨勒~~!

禁說髒話!!想改改不掉~~
真想叫羅國邦個忙~!~ㄏ~ㄏ~
而且要盡量當乖寶寶呦~~!!
要cute!!哈ˋ!~
我都在避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