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 20:31:17︴寂寞﹋緯

真誠鐮刀






我要向一護學習.....









永不放棄.敗了再起的精神









朋友朋友朋友.....









戀人戀人戀人.....









兄弟兄弟兄弟.....









淘汰賽.....









會先淘汰誰??









朋友?



戀人?



兄弟?









我只能說









都要淘汰









沒有什麼是永久的









離基測甚1**天了









我會為朋友考錦河??









我會放棄我的夢想??









我想抓緊朋友...









我想抓緊兄弟...









左手一個†右手一個









要放棄什麼??









你們有勇氣分開嗎??









你們可能會笑我 說出這種話









但是我就是這樣









沒膽量.....









愛搶鋒頭.....









等等等....









我知道你們會討厭我









但是我也不想要這樣









我只想好好跟你們在一起玩









從小....哥哥.姐姐.家人









都不會理妳









這種寂寞你們知道??









哥哥嫌你太煩 姐姐嫌你太黏









爸爸上班太忙 媽媽沒有控









這種要找玩具自己耗一天









或是去公園玩的寂寞感









你們有感受過??









我就是因為這樣









鍊成我這個歉人討厭的個性









就因為寂寞 所以才想要你們注意









這種感覺讓我知道









我跟小時候的我不一樣了









小時後









常常被人討厭









常常被人排擠









直到如今我一點都不愧疚了









因為有你們....









所以我想試著改掉這個性









但是一試二試還是不行









對不起.....









因為你們所以我才敢說出來









因為你們我才敢拿出真正的自我









如今我又再度迷失了









我想要再找回一次真正的自我









我就知道 還是不能放開讓真正的我到處跑









我還是需要束縛的





 
 
 
對不起.......
 
 
 
 
 
 
 
 
 
我不知道說出這些還可不可以跟你在一起玩
 
 
 
 
 
 
 
 
 
但是我覺得已經夠了
 
 
 
 
 
 
 
 
 
夠了...
 
 

2009-02-05 00:47:58

都放不掉就別放了 =) 做自己

雖然朋友重要 但自己的夢也重要
你選你的夢 朋友應該是不會怪你滴!

以前也只有外婆陪我=(
爸ˋ媽ˋ哥ˋ妹 都不在我身邊

放心 我不會笑你沒膽=)
因為我也沒有勇氣分開

小翼 2009-01-20 11:12:46

你解我阿... 從小也是沒有媽媽的阿

但是習慣了 習慣一個人 : )


雖然會難過 .. 但是不深了



身邊的朋友 身邊的愛情 身邊的家人



趁他們還在的時候



好好對他們 .. : )



這樣就夠啦 =))




親愛的弟弟 你要快樂幸福噢


我們之間的感情不會淡的^ ^

版主回應
嗯嗯XD

賊賊 原來你也差不多優ˊˋ

低低也愛你>O<
2009-01-20 11:16:41
╬═Judo–ㄚˇ林═╬ 2009-01-14 08:07:54

媽ㄉ 死變態 *

版主回應
爸ㄉ 死光投 ***** 2009-01-14 18:09:26